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追光少年,向着未来奔跑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数:   字号:〖

岁月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2022年6月27日下午,香槟湖小学“追光少年,向着未来奔跑”2022届毕业典礼如约而至,学校领导和六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校舞蹈队带来开场舞《快乐的布谷》。华年如水,描绘出五彩斑斓的绚丽青春;春华秋实,岁月在风卷云涌中闲庭信步。六年前的小小鸟,如今已长出丰满的羽毛;六年前不懂事的孩子,如今已成为有知识、有教养的少年,在晴空中肆意翱翔。

六(3)班全体队员带来诗朗诵《致我们美好的小学时光》。六年,队员们朝夕相处,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讨论、一起分享,校园里的生活充满着酸甜苦辣,我们一天天茁壮成长,都将在这个夏天化成意犹未尽,未完待续。学校虽是宁静的港湾,我们终究要驶向广阔的大海;学校虽是安全的机场,我们终究要飞向蓝天。六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成为有担当的少年。六(4)班学生带来歌舞《少年》,唱出了少年人的激情活力,锐意进取,舞出了少年人的敢于创新,未来可期。火热的岁月里,是跳动的花季;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节目串烧环节,将舞台交给各班的少年,这,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大比拼;这,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大绽放。

六年成长,我们尽情享受美妙的时光。六年回忆,我们努力争取最高的荣耀。大家在校园里奋力拼搏,得到颇多荣誉。沈亚萍校长和吴海燕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一切都将远去,只有老师们无言地屹立着,撑起一片清淡高远的天空。感恩学校的一草一木,感恩老师的言传身教,感恩伙伴的朝夕相伴。临别之际,六(1)班的队员们把想说的话都融进手势舞《感恩的心》里,唱给大家听。

临别之际,沈亚萍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六年级队员们送上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她殷切地希望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能铭记母校“笃行”文化理念,怀着“笃行”的信念,迈向更灿烂辉煌的明天。沈校长的致辞饱含着对队员们无限的期望,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带着美好的祝愿和嘱托,不断前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六(6)班带着六年级全体学生齐声高唱《一起向未来》。在汇聚欢乐与温馨的舞台,香槟队员们欢聚,歌唱,舞蹈,歌颂青春如此明朗;香槟少年们祈望,祝福,拼搏,共谱一曲铿锵的青春之歌!

在这属于香槟少年们的小学毕业季,孩子们许下二十年之约,期待二十年后的相会。愿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的祖国更美;那时的春,那时的秋,那时的香槟人,归来仍是少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