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绿动未来 低碳生活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倡导环保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增强党员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村居环境,马鞍桥村党支部开展“绿动未来低碳生活”系列环保宣传服务活动。

马鞍桥村党支部邀请了太极拳老师为党员群众展示和教授太极拳。活动当天,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太极拳老师精神抖擞,动作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一柔一刚中演绎出太极的精妙,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展示了太极的精髓和习练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员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太极拳表演,纷纷希望尝试一下。太极拳老师便带领大家来到室外场地,开始现场教学。老师一边讲解了太极拳的特点、要领及身体各部位的姿势要求,一边就手型、手法、步型、步法等一系列基本功亲身示范,并指导难点动作。村民群众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边学边练,认真学习揣摩每个动作的要领。

之后,工作人员向党员群众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宣传如何进行分类,引导他们分类投放,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重视垃圾分类,不要在村中随手乱扔垃圾,共同维护村居环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