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艺下乡巡演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数:   字号:〖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进一步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以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薛家镇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下乡巡演走进了各村(社区),惠民演出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由薛家镇人民政府主办,薛家镇行政审批局承办。围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融合了红色经典、戏曲、小品、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最大程度满足了广大群众的需求。

一个个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各表演队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舞姿优美,动作整齐,展现出了新时代薛家镇文艺志愿者的活力和风采,同时也为薛家镇乡村文化振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居民看演出的积极性非常高,演出开始前早早就搬着凳子在文化广场等候。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地观看演出,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演出内容不仅有歌唱、舞蹈、传统技艺变脸等表演,还有党的最新政策理论有奖问答,不仅满足了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幸福指数,还弘扬了劳动精神,发挥了党建在人才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同时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