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花语绘盛世,歌颂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数:   字号:〖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月6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的“新时代颂”2022江苏省美术摄影主题联展常州市新北区展暨“花语绘盛世”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青年画家作品展在薛家镇临平书院火热开展中。

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青年分会会长姚利,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青年分会秘书长、常州青少年书法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叶当当,常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理事、武进区花鸟画研究会会长郭林曦,常州市书法家协会新北区书协副主席、常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分会副会长顾凯,常州青少年书法院理事、常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理事蒋凯韵,常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分会理事童明友,常州市花鸟画研究会青年分会理事叶凤娟,常州市新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杨建锋,常州市新北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郎宁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之画作,皆出自活跃当今常州花鸟画坛的青年画家之手,他们的作品既具传承“常州画派”之特色,又各显个性化之追求,为当代花鸟画洞开了一方新的空间。

活动现场,前来参观作品展的书画爱好者络绎不绝,在日历卷轴上,书法家们展纸挥毫,笔走蛟龙,画家们妙手丹青,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创作的作品风格迥异,有的浑厚端庄,有的行云流水,有的拙中有趣。居民们争相邀请书画家为自己“定制”一幅,他们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栩栩如生的日历卷轴,笑意盈盈、爱不释手。

一幅幅泛着浓浓墨香的卷轴皆寓意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时代进步的希冀,以歌颂祖国盛世“群芳竞秀”的繁荣画景。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