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各抒己见·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数:   字号:〖

11月13日上午,伴随着熟悉的音乐,玲珑社区活动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沙龙活动,10组青少年家庭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小伙伴们纷纷猜到了今天分享的书籍《西游记》,活动开始首先由大家各自分享了自己觉得印象深刻的人物和故事情节,经典的比如“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等等。

随后,由老师播放了本次读书分享会一起阅读的篇章——偷吃人生果,以动画方式让小朋友们更清晰地了解故事人物的形象和故事的情景。随即,小朋友们进行了角色扮演,大家积极性很高,都踊跃参与表演,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让青少年开阔了眼界,增加了他们阅读名著的兴趣,同时在分享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相互协作和沟通的能力。

最后,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分析了人物中的优缺点,引导青少年们在关注缺点同时不要忽略自身的优点,要学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取长补短。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