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团团来圆婚纱梦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服务常州市困境青少年及其家人需求,共青团常州市委联合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幸福留影”公益捐赠(爱心摄影)活动。11月9日,爱心摄影志愿活动在龙虎塘街道如火如荼开展,免费为街道50对中老年夫妻拍摄“幸福留影”圆梦婚纱照,留下美好瞬间。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为报名参与拍摄的家庭耐心讲解拍摄流程,妆发师们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免费化妆、梳头、搭配服装,并亲切引导老人们放松、微笑,随着快门的“咔嚓咔嚓”,一张张幸福的画面定格在此刻,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圆梦。

此次公益摄影活动的开展,可以带给龙虎塘街道辖区居民更多的幸福感,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见证父母相濡以沫的爱情,学习这些金婚、银婚夫妻的珍贵品质,珍惜幸福的婚姻家庭,延续幸福美好的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