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锦海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数:   字号:〖

“我们的‘敌人’很狡猾、危害大……藏在哪儿?有啥应对之法?”“大家看到的就是最常见的‘大白’,穿戴时容易忽视什么?”……在锦海社区防控能力建设专题培训会上,专家生动地讲解防疫知识和防护技能。每每讲到重点环节,专家都会详细展开,就防疫的规范化、专业化做进一步强调。

此次专题培训共分两个环节,聚焦风险点、薄弱点开展针对性训练。从防护等级区分到日常口罩的选择,专家紧贴防疫工作实际,就防疫知识和防护技能的实战应用开展专题讲解。随后,社区疫情防控负责人聚焦风险人员报备分类管控及标准、办公场所闭环管理、卡口规范管理、小区内重点场所和人员排查、服务和应急意识等重点问题,开展重点培训提示。

“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作为一线工作者,规范做好防疫工作至关重要。”专家表示,穿脱隔离服、正确佩戴口罩等基础防护,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掌握的基本技能,要落实好一线队伍培训,规范好专业技能技巧,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