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悦读|《夏洛的网》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数:   字号:〖

“共读一本书,共享一汪洋。”阅读,让人成长;阅读,让人丰富。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思想境界、增强未成年人精神力量,扎实推进社区文化建设,锦珑社区团支部联合龙虎塘小学家委会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夏洛的网》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活动共设有“观看视频”“角色朗读”“互动分享”“知识问答”四个环节。不论是从故事情节,还是作家背景,同学们都了然于心,个个跃跃欲试。刘梦莹同学自信大胆地走上讲台,和妈妈一起分享孩子喜欢的片段。刘梦莹说读了这本书,我懂得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和睦相处。陈煜圻小朋友说夏洛教会我们要乐于助人,不求回报。一个半小时的阅读分享会内容丰富,讨论激烈而深入,分享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加活动的家长张丹凤表示:感谢社区提供的阅读平台,能和孩子共同感受阅读的快乐,希望社区接下来能开展更多的阅读活动。

下一步,锦珑社区团支部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载体,充分发挥社区文化资源优势,开展朗读沙龙、读书分享会等居民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助力青少年素质教育,共同建设书香社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