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比学赶超,争做“学习达人”!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数:   字号:〖

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广“学习达人”挑战赛,推动形成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在你追我赶中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6月10日,龙虎塘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线下挑战赛活动。

比赛分为入围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答题,15分钟内得分前六名进入淘汰赛,再1v1进行pk。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加线下挑战赛的选手全神贯注、熟练答题,将平时积累的学习成果充分运用。

经过1v1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本次挑战赛的前三名,获得“学习达人”称号,进入淘汰赛的另外三名选手获得“学习标兵”称号。

不少参赛选手表示,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参与答题,已经成为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次和大家学习交流,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之后会更加努力。现场不少围观群众也被火热的比赛氛围带动,参与到“学习强国”答题竞赛中来。有些群众是第一次答题,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说明操作方法。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员群众的政治思想素养和科学知识水平。下一步,龙虎塘街道将继续提升党员干部答题“参与度”“准确度”“转化度”,不断积蓄“跬步千里”的理论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