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虎塘街道开展“高校毕业生赴企业工业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数:   字号:〖

毕业季来临,网上的招聘信息铺天盖地,如何保障毕业生等青年找到对口、满意的工作,实现精准就业,成了就业服务过程中的一道难题。龙虎塘街道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政校企联动,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赴企业工业游学”活动。近日,街道联合江苏理工学院,组织30余名毕业生和实习生来到智能传感小镇客厅、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优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工业游学。

游学活动以参观生产制造型企业环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情况为主要内容,通过参观、讲解、展示、互动问答等方式,为毕业生讲述企业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对自身专业就业前景的认知。

此外,街道不定期在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将对口专业的岗位信息精准推送到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手机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靶向”服务。积极搭建高校引才工作站,建立校企常态沟通机制,发挥政府的桥梁作用,帮助企业精准对接“靶向”引才。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