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雷锋 树新风 助力精准矫治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对社会的融入感和责任感,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孟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来到小黄山风景区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拾捡沿途的生活垃圾,他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对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对进入景区的游客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法治宣传等政策法规。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好好接受管理教育,不断在思想上、行动上完善自我,努力改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孟河司法所所长张武表示:“社区矫正对象在社区开放环境中,通过‘服务社会’的修心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与社会和谐相处,进而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这才是矫正工作的‘回归’本意。”

通过此次公益志愿活动,不仅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意识,还培养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更为今后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