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数:   字号:〖

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团员志愿者的先进性,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罗溪镇团委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护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我先行。罗溪镇机关团支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溪星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碧春湖开展了“护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对碧春湖湿地公园的浅滩湖岸进行环境清洁,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文明家园。

产业青年同样是共青团重点关注的青年群体,以北汽重卡团委为代表的企业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青春微光·建功发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了厂区环境美化、快递贴心送达、挖渠排水工程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挥洒汗水,在岗位建功的同时,在社会服务上发光发热、奉献青春。

学生青年是共青团的生力军,罗溪中学团委以树立优良的环保意识和传扬优秀道德品质,营造浓郁的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氛围为目标,带领学生们共同营造绿色、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将组织开展“学雷锋周”活动,树立优典型、传播正能量。

聚焦建团100周年,罗溪镇团委将推出系列活动,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守正出新、务实笃行,为实现罗溪高质量发展勇担职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