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公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数: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西夏墅镇团委、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树美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公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镇机关事业单位各条线的工作人员以公益“微窗口”,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政策咨询和知识宣传服务,有计生咨询、反诈骗宣传、退役军人服务、消费者权益维护、防残助残光明行宣传等。同时,免费理发、义诊、公益补鞋等惠民服务也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这些贴心暖心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做好防疫措施,有序参与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学雷锋公益日活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激励了更多人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