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欢喜团圆 难忘今“宵”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数:   字号:〖

“瑞虎迎新年,欢喜闹元宵”,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江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邮储银行新北支行携手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四叶草志愿服务中心,于2月15日开展了“欢喜团圆,难忘今‘宵’”活动。

活动在“心飞乐”民乐团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声乐队吹拉弹唱,舞蹈队神采飞扬,现场红红火火,喜气洋洋。接着猜灯谜,大伙拿着灯谜瞧一瞧猜一猜,没猜到的苦思冥想,猜到的恍然大悟,好玩极了。猜完灯谜搓元宵,揉面团、分面块、搓汤圆,不一会儿,一个个彩色、圆滚滚的汤圆就装满了盘子。煮好的元宵氤氲着热气,散发着幸福团圆的味道,每一口都是甜蜜的滋味。

2月15日是元宵节更是首个“邮储便民服务日”。在户外,邮储银行新北支行为居民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爱心理发、鞋包缝补、配钥匙、磨剪刀等服务项目,让居民难忘今“宵”更能“惠”享生活。

本次元宵活动,不仅使居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便捷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