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虎塘街道开展“喜乐元宵,不亦乐虎@梧桐青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数:   字号:〖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值此佳节,2月15日晚上,在拾壹梧桐人才社区举行了“喜乐元宵,不亦乐虎@梧桐青年”活动。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发展的第一要素。“拾壹梧桐”人才社区位于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智能传感小镇的核心区域,占地42.6亩,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共有11栋公寓楼1415套人才公寓,是龙虎塘街道2021年度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寓注重打造“桐乐家”社区文化,成立“拾壹梧桐”联合党支部,联动街道职能部门、运营公司、入住人才,提供创业直通车、职业培训、人才招聘、安居管家等各类服务,助力人才“乐融、乐居、乐业、乐趣、乐助”,构建青年友好型人才社区新北样板。

采访中,人才公寓租户施先生说,今天大家一起猜灯谜、做灯笼、吃元宵,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结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的节日活动。当前,常州市正全力打造全国年轻人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解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搭建青年人才创新创造的成长之梯。接下来,龙虎塘街道团工委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人才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强市”的决策部署,以打造高质量人才社区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助力人才创新发展,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坚实的人才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