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三井街道   浏览数:   字号:〖

嘟嘟的小嘴爽歪歪的眉,依偎着大手把元宵搓得笑嘿嘿。当阳历的二月十五邂逅农历的正月十五,龙灯舞,花灯舞,“灯火里的府田”欢欣鼓舞。党建“红”暖邻里情,元宵同庆喜人心。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三井街道团工委以府田社区红色党建阵地“社享+”为依托,开展了一次元宵主题活动,别有一番“红”韵。

活动现场,广大青年志愿者“组团”向居民派发了“河畔灯谜猜猜猜”“喜乐元宵搓搓搓”“广场龙灯舞舞舞”等“干货”多多的活动火红“大礼包”,还将党史知识、基层组工、党风廉政、红船龙灯、红塔花灯等与党的建设息息相关的红色元素暖暖地揉入活动的各个环节,参与其中的每一位居民在民俗的相约相会中,不但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还满满地注入了一次“红能量”。

本次活动最暖心的场景莫过于青年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幼儿园“爱心小天使”搓元宵,将搓好的元宵赠送给辖区独居、空巢、残疾、超高龄老人,并向老人们献上纯真的节日祝福:“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