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踏寻红色足迹,践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近日,薛家镇团委组织团员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和塘马战斗纪念广场,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践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司令部通讯班、塘马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旧址、乡村振兴学堂、铁军红色学校等地,通过观看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聆听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起追忆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各抒己见,交流团员心声。参观完毕在返程的车上,团员们就当天的参观学习,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彼此的所思所想所悟。同时,薛家镇团委书记强调,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全面加强自我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履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新时代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