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东坡社区团支部开展新年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化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效果,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2月9日下午,薛家镇东坡社区开展新年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共青团员参加。

会上,东坡社区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利用职务之便贪污了巨额公款用来用于奢侈消费的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哥哥从政,弟弟无心教书只想捞钱的周江勇、周健勇兄弟以及通过妻儿敛财上亿的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

通过警示教育,让全体共青团员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会议结束后,团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