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仲家村】寒冬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内的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减少他们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新桥街道计生办何主任和仲家村工作人员对这些家庭展开节前走访慰问。

早上九点,新桥街道计生办何主任和仲家村计生工作人员蒋琳来到了仲叔叔家中,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带来了米、油、牛奶、坚果等慰问礼品。何主任给老人讲解了新的补助政策,与他们促膝长谈,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工作人员还将家庭医生、村委等联系方式都存入老人的通讯录中,并教会他们使用智能手机,以便老人的不时之需。

仲家村委一直非常重视特扶家庭工作,通过电话随访、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其身体状况,做好跟踪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更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生活在阳光里,真正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