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数:   字号:〖

1月19日,团市委召开2022年常州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市人大代表、常州旭荣针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副总经理张国成,市人大代表、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郝秀凤,市政协委员、武进区人大代表、江苏国冶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健,新北区政协常委、新北团区委书记陈俊玮,市住建局住房保障处副处长寿可及5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龙虎塘街道拾壹梧桐共享空间内,青年代表们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座谈会上,各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身租购房方面面临的困难,并围绕主题提出了好的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青年租购房与青年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四位代表委员从自身经验、政策解读、实际困难等方面做了分享。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和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要深入研究当前青年租购房的现状,通过这次活动将“青年租购房”问题形成一些观点鲜明、基础扎实、内容翔实、有说服力的提案议案,发出反映青年普遍性利益诉求的权威声音。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现场气氛活跃。

下一步,龙虎塘街道团工委将结合《常州市“十四五”青年发展规划》,重点围绕青年就业创业、交友联谊、权益保障等实际需求开展深入研究,逐步促进“面对面”活动成果转化为帮助青年发展的举措,帮助辖区青年人才精彩住、充实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