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团委配合开展核酸采样点位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数:   字号:〖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应急能力,1月22日,在镇领导的带队下,罗溪镇团委在青莲社区配合开展全民核酸采样点位演练,机关、社区青年和医护人员一同参与。

本次核酸检测演练统筹安排下有序开展,镇领导现场指导,团员青年和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协助医护工作者登记采样。群众中有很多老年人,他们对于一些指令听不太懂或无法保持,需要年轻人提醒和指导,并按照进出路线有序完成采样,在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共同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核酸演练。在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一是由于场地原因,没有明确设置好围栏指引出口方向,导致群众做完核酸检测后离开场地存在无序混乱问题。二是许多群众年龄较大,虽然积极性很高,但防护性知识并不强。

罗溪镇团委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青年服务力量,始终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团结更多青年发光发热、实现价值。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