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普法宣传迎新春 平安过节福到家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虎年将至,为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法律知识需求,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开心的新春佳节。1月18日上午,薛家镇团委联合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镇行政审批局在人民来访和公共法律服务接待大厅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特色普法迎新春”的送法送福送春联活动。

“过新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民俗活动,春联寄予了人民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蕴含法治理念的春联寄托了人民群众迎春接福的美好愿望,春联刚刚完成,就被等在一旁的热情群众领走。同时送出的,还有常州市养犬条例、反诈宣传和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法律知识手册及纪念品。

“人生无弯路,守法第一步”,薛家镇团委将普法活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式,用一幅幅包含美好祝愿的春联,为辖区群众送上祈福,深入到千家万户,烘托出浓浓年味,更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真正实现法润人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