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薛家镇   浏览数:   字号:〖

春节的仪式感,从一副副春联开始。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薛家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1日,薛家镇团委携手薛家镇书画协会开展2022年“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主题活动。

在薛家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书法家们摊开红纸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勾、挑、提、按,一副副苍劲有力、寓意圆满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飘逸着墨香,寄托着新年的新希望和新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

每天下午来文化服务中心跳舞的冯大姐听到有书法家在这里免费写春联、送祝福,她和姐妹们高兴地前来领取,她说道:“感谢书法家写的春联,太有节日喜气了!我很喜欢!”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一步薛家镇团委将安排书法家分赴各村(社区),为居民们书写春联,送上祝福。

年关将至,祝福先到。本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也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群之间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到来写下美好的“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