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青少年寒假安全防范入户宣传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数:   字号:〖

为增强儿童寒假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假期。近日,道乡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儿童寒假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道乡社区青年志愿者入户宣传发放“儿童寒假安全防范”宣传手册。帮助家长儿童查找家庭中的安全隐患,同时,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小朋友详细地讲解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范烟花爆竹、自身卫生防护和冰雪天气等意外伤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自我保护方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立自强能力,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