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核酸登记党建红,“智”解难题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的工作安排,结合新桥街道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部署,1月8日上午,江湾社区党支部携手江苏省常州技师康养学院党支部在社区活动广场开展“核酸登记党建红,‘’解难题暖人心”暨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服务活动。党员义工在凛冽寒风下,心系群众,为辖区内老年人及困难群体“智”解难题,已代为登记323人次,推进了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确保不登记和难登记人群知晓并参与其中。

早上9点,一支由居民自建组成的便民服务队和一支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党员义工365”服务队已准时到位。磨剪刀、理发、配钥匙、量血压、测血糖、便民服务摊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党员义工服务队兵分两路,一队驻扎在居民楼下、一队设岗在社区广场,充分发挥自己的数字化优势帮助前来核酸预登记的老年居民解决“技术难题”,APP注册,实名认证,个人信息维护,核酸采样点选择,申报通过,让犯难的居民朋友们松了口气。“小冯,我的子女不在身边,自己又不会智能操作,你们帮我们代登记可真是帮到了实处,感谢感谢”。没有阳光的冬日格外寒冷,但是听着一声声道谢声,党员志愿者们心里却是暖暖的。

现住新景二期的周阿姨因病瘫痪在床,得知所有居民需参加全民核酸预登记后一筹莫展,因子女不在身边又是老年手机无法登记在家心急如焚,社区党员志愿者许涛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核实情况并为其代为登记为“上门采样”,周阿姨的一颗心总算放下了。服务距离少一点,暖情关怀多一点,党员志愿者们真正践行了暖心服务零距离,党群连心一家亲的服务宗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党员义工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在2022年的冬天一起守护这座城,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的一线飘起来,让党员的身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亮出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