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 爱心理发 让幸福温暖从“头”开始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数:   字号:〖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一步体现互帮爱互助的良好风尚,马鞍桥村开展了义务理发爱心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上门为村里高龄老人义务理发,让幸福温暖从“头”开始。

一大早,马鞍桥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就来到村中老人家中。“快进来,快进来,天气这么冷,你们还专门跑上门来帮我理发,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实在是太感谢大家了。”村里70多岁的杨阿姨看到上门理发志愿者们欣喜不已,远远地就出声招呼,上前拉着大家的手,一个劲地道着谢。

村里的丁大叔80多岁了,他说自己年纪大了,在行动上多有不便,子女又都在城里上班,有时候外出理发也成了一种负担。他说,“本来近期也打算去镇上理发,在得知村里组织了这次免费的爱心理发活动以后,心中一直非常期待,不用大老远地往外赶了,坐在家里就有人来帮忙理发,真是太开心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太幸福了。”

村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与村中老人唠着家常,一边告诉老人“对自己的发型哪里不满意可以及时提出来,我们的理发师可以当场修剪。”志愿者理发师也与老人们积极沟通,不一会儿就为老人们理出了清爽的发型。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上午。

此次活动让老人的理发需求得到了满足,进一步在村辖区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人的氛围,得到村民的广泛认同。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们幸福的神色也倍感欣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