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携爱开启2022,微爱圆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数:   字号:〖

2022年1月4日,新北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四1米奇中队积极响应龙虎塘街道开展的“微笑计划 微爱圆梦”困境儿童帮扶号召,每位队员纷纷认领了“微心愿”,用温情点亮小小梦想,用爱心守护幸福成长。

2021年年末,一份微信公众号推文引起了四1米奇中队家委会注意。经过辅导员黄汝群老师与家委会成员的组织与策划,四1米奇中队的队员们为爱集结,公益圆梦。33个微心愿,看起来微不足道,却是一个孩子珍藏心底的渴望,家校携手,每位队员回家后迅速认领了微心愿,成为梦想的点灯人。取暖器、大米、玩偶、书籍等40个冬日爱心包裹承载着队员们最美好的祝愿,传递着最关切的守望。队员们假期组成玩伴团亲自采购捐助物品,为困境儿童送去冬日的暖意,校外辅导员龙虎塘街道共青团委副书记许艳为队员们颁发了证书,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公益讲座,对队员们的爱心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爱是在一起相互守护,四1米奇中队用自己的爱心点亮微公益,携爱开启2022,龙娃暖心站,公益一直在路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