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召开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交流及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工委(扩大)会议暨区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常州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相关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深入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区共青团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区第六次团代会相关筹备工作,9月5日下午,新北团区委召开全区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暨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交流及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朱菁传达了区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行动,在重点工作任务上再研究再深入,将团组织工作和其他工作再融合再创新。

团区委书记陈俊玮传达了常州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相关精神和全国、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相关精神,并结合上级要求对全区第六次团代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强调。

围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区共青团各项工作,陈俊玮指出,站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和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新北区建区二十周年这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区各级团干部要以青春臂膀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要以严谨细致,推动党团队政治育人链条更加紧密通畅;要以实干奋斗,吸引凝聚更多青年与高新区共青春、共成长、共未来。

会上,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区委各部门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成效、工作中的问题及思考,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