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数:   字号:〖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以及《2022年市县和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新北团区委应在2022年10月中旬前完成换届。为确保换届工作科学化、规范化,8月31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17名团区委委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陈俊玮主持。

会上,陈俊玮就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主要议程,团代表、委员、常委及领导班子名额和比例要求,主要流程及进度安排计划等内容进行说明。他强调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全区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切实提高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同时,委员代表针对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计划等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大会召开。

随后,团区委工作人员宣读《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决议(草案)》由团区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审议,与会人员一致举手通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