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举行区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数:   字号:〖

8月15日上午,新北团区委举行区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团区委和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陈俊玮领学了区委书记周庆在本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汲取三十载奋进力量 打造现代化高新名片 在全市“532”发展战略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的报告。陈俊玮指出,报告中直接指向“青年”群体的就有三处,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青年群体的重视,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背景,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涵,并结合青年特征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聚焦打造“现代高新、活力高新、开放高新、秀美高新、幸福高新、和谐高新”六张高新名片,将共青团工作与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做到方向再明确、目标再聚焦、抓手再精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丰富活动呈现形式,服务、引导和动员全区青年牢记“青春高新人”标签,以青春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历史担当和奋斗豪情,勇挑大梁、勇立潮头,在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与会团干部和双创青年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持“常高常新、求高求新、更高更新”理念,着力抓好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招引、青春岗位建功、青年发展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持续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