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夏日送清凉 团团护安康”集中服务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关心关爱,积极关心慰问外卖骑手等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青年职工,结合团干部联青服务站机制,7月29日上午,新北团区委前往薛家镇青年骑手驿站,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团团护安康”集中服务日活动,为外卖骑手送上夏日“清凉”。

团区委一行参观了青年骑手驿站,并与外卖骑手代表展开交流,了解奋战炎夏的外卖行业青年群体工作情况及个人成长状况。

活动现场,团区委书记陈俊玮为外卖骑手代表送上夏日清凉礼包,向大家在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工作时要做好防暑防晒,注意身体健康。礼包中的挂脖风扇、冰袖、防水手机套、口罩等丰富实用的物资得到青年骑手们的点赞和好评,大家迫不及待地“装备”起来,并表示将把这份关怀转换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广大消费者送去更加安全、热情、周到的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