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万人看高新团区委专场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由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万人看高新活动团区委专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内重点企业青年员工、双创青年代表、“百团青春走基层”青春实践团代表、高校学生等不同群体70余人。活动从区政府出发,实地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漫柏未来人才社区,车览了丰盛光电、永安行、星宇车灯等重点企业,沿途介绍了万达、丰臣、江南环球港等商业综合体和长江大保护馆等生态治理样板,充分感知高新区成立30周年的发展历程。

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通过VR、AR、裸眼3D、全景漫游、沉浸式沙盘等数字化手段所塑造的多元互动的科技展示和视觉冲击的记忆秀场,充分激起了大家深入了解高新区城市建设成就和十四五规划愿景的好奇心。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共有人才公寓3118套,公区配套超10000㎡,商业配套超20000㎡,是新北区今年重点打造的集居住、文化、娱乐、办公于一体的青年人才集聚社区。青年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询问入住要求和申请详情,迫不及待想要向外地朋友安利这一丰厚“福利”。

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工作实际,以“秀出常州高新范儿”短视频大赛、“寻访青春高新”城市打卡行等线上、线下活动为载体,持续邀请更多市内外不同领域青年“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高新区“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建设,助力常州市“532”发展战略落地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