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团青春走基层】青年主播们组团相约常州国家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数:   字号:〖

7月19日,区委网信办、团区委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万人看高新活动启动暨区《简志》首发仪式为契机,联合举办“百团青春走基层 E路同行向未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主播团专场活动,切实教育和引导青年主播群体树立良好个人形象,为全区中心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主播们受邀参加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喜看三十年 共走幸福路”万人看高新活动启动暨区《简志》首发仪式,青年主播代表上台接受赠书。活动现场播放了《青眼看高新》视频集锦,展示了学生青年、文艺青年、旅行青年、拍客青年、学术青年等不同身份的青年主播之前从各地来区打卡所记录下的精彩画面。 

看完视频,青年主播们跟随大巴前往视频中未提及的、服务青年人才来区创业和居住的相关热门场所。

接着,在刚刚揭牌的网红打卡点——环球港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网络主播行业党委书记陆炜,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专程与来访的青年主播们一起,围绕“百团青春走基层 E路同行向未来”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市网络主播行业党委副书记杨谦向大家介绍《网络主播行为规范》出台背景,并进行了领学。他强调,青年主播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坚持健康格调品味,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主动发挥作用。

青年主播“大彤李”作“凝聚青春力量 清朗网络间”网络文明倡议,号召广大青年主播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携手共建新时代网络文明新风尚。

青年主播们结合自身自媒体工作经历,围绕参观打卡感悟、规范文件学习和从业经验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陆炜、路琦现场回答了青年主播们的相关疑问和困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