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盐南高新区团委来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数:   字号:〖

7月13日至7月14日,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立辉、团委书记董海南等一行来区开展调研。团区委书记陈俊玮陪同调研。

7月13日上午,在全省首家红领巾主题馆——常州红领巾主题馆,调研组在讲解员引导下,全面了解了场馆作为少先队校外活动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新桥第二实验小学,考察了学校的智慧厨房、机器人、3D打印、书法泥塑等种类丰富的红领巾社团,并参观了全市首家青少年网络素养和网络安全教育基地。

7月13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新巢·井创”青年驿站、“拾壹梧桐”青年人才社区,就驿站建设和运营情况、申请审核、配套政策等关切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博物馆,了解了星宇车灯的企业文化、党团建设和青年安全生产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深入了解嘉壹度品牌理念以及我区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时机制、政策、成效等各方面相关情况。

在嘉壹度党群服务中心,双方举行工作座谈,王立辉对我区服务青年发展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双方就服务青年发展,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进一步加深共青团各领域工作交流达成共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