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南通团市委来区调研青年驿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数:   字号:〖

6月23日,南通团市委副书记朱元星带队来新北调研青年驿站建设相关工作,交流共青团在解决异地求职青年过渡性住房需求上的经验和做法,团区委书记陈俊玮陪同。

朱元星一行先后前往“新巢·井创”青年驿站、“新巢·文驿”青年驿站、“新巢·拾壹梧桐”青年驿站,详细听取了青年驿站的项目情况、户型设置、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介绍,并视察了各共享区域及各种户型房间,体验了相关服务设施。

“新巢·井创”青年驿站位于常州高新区(新北区)三井街道太湖中路8号,位于商业核心区,紧邻万达广场,周边交通便利,可最多提供40间驿站用房。驿站结合青年实际需求,系统规划了“青年惠享客厅”“青年创享Young吧”和“青年乐享空间”三大功能区,设有集餐饮、阅读、影音、娱乐和各类主题活动为一体的青年之家,让青年人才在驿站内外都能感受常州高新区这座城市的时尚、活力、便捷和友好。

“新巢·文驿”青年驿站坐落于常州高新区(新北区)薛家镇庆阳路68号B座,周边环境优美,可最多提供50间驿站用房。驿站将宋代古风与现代化智慧酒店系统融合,语音操控、人脸识别,带来真智能、全自动的智慧科技体验,还设有健身房、洗衣房、会议室、茶室、书吧、冥想室、红杉学社、高尔夫模拟练习场等公共区域,每间房门牌取自宋代词牌名,楼间走道布满来自常州博物馆的经典之作,入住青年可切身体验宋人四雅“点茶、焚香、插花、挂画”的魅力。

“新巢·拾壹梧桐”青年驿站位于常州高新区(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智能传感小镇的核心区域,10分钟车程可到达江南环球港、外国语学校、BRT以及地铁站。驿站拥有2850平方米广阔的青年共享区域,结合青年实际需求,打造了休闲广场、彩虹跑道、派对中心、书吧、健身房、众创空间、咖啡吧等丰富的设施,让入住青年充分感受常州高新区的科技时尚和人文氛围。

调研过程中,朱元星就驿站运营管理、申请审核、配套政策等关切的内容弄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区青年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