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数:   字号:〖

6月11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聚思想共识,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奋进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孙洁茹,团市委书记吴震宇,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孙洁茹、路琦为特色理论宣讲队代表颁发“理响新北”红话筒,鼓励理论宣讲骨干讲好新思想丰富内涵、新时代伟大成就、新征程美好前景,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路琦对高新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本次活动,同步启动了“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现场,新北共青团围绕“强国复兴有我”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活动。

团员青年代表现场朗诵原创作品《中华少年》,抒发“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之志,展现新北青年学习四史的感悟和风采。

中吴网、化龙巷、常州国家高新区抖音号、“新北有i”微信公众号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工学院、常州技师学院、建东学院等高校,共同组建“点赞青春高新”新媒体矩阵,将引导全区青年树立“强国有我、强区有我”的志向,营造“我和高新共青春、共成长、共未来”浓厚氛围。

为生动展示常州高新区三十年发展成果,推广“青春高新”城市形象,吸引更多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年参与“强国有我、强区有我”实践,团区委联合区党政办、区委宣传统战部发起“秀出常州高新范儿”短视频大赛,大赛于活动现场正式上线启动。

现场,全区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同时启动,吴震宇、封毅为青春实践团授旗。作为“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百团青春走基层计划”旨在引导各行各业青年凝聚合力,组建青宣团、青干团、青创团、青治团等,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青春誓言。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新北区各部委办局有关领导,滨开区、各镇(街道)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区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