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拾趣端午”新北区开展联青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数:   字号:〖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5月28日,“青春新视野”青联委员和青年人才面对面活动后,“拾趣端午 壹起欢喜 梧中之才 桐出精彩”联青服务活动继续精彩呈现。区青联委员与拾壹梧桐入住青年开展互动共同迎接端午佳节到来。

龙虎塘街道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顾维洁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街道本着“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初心,用心打造“拾壹梧桐”人才社区,得到了广泛认可,获评全市首批四星级人才社区,下一步,街道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打造让人才“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的一流人才生态。她同时鼓励各位青年胸怀远大梦想,立足自身岗位,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主动服务和融入“532”发展战略,为建设“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注入新动力、新活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草纲目》网红热身操、投壶、集体跳绳和富有浓厚节日气息的“疯狂包粽子”“盲盒运粽子”等丰富的环节和项目,为青联委员和入住青年间交流创造了充足的空间,促进青联委员更好感知青年时尚文化、了解青年所想所需。

下一步,团区委将组织青联、青年讲师团等群体,进一步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联青服务活动,走到青年身边,倾听青年声音,激励广大青年早立志、立大志,引导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