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童心迎冬奥 运动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数:   字号:〖

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童心迎冬奥,运动伴成长”2021年体育文化节拉开序幕啦!本周进行了广播操比赛、趣味竞技个人赛与团体赛系列活动。

8.JPG

22日上午开幕式之后,分年级进行了广播操比赛。瞧,在各班正、副班主任带领下,紫藤娃们精神抖擞,悦动节拍,体现韵律之美,展现班级精气神!

10.JPG

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充满能量,自信的面庞,矫健的身姿,散发着最耀眼的光芒。看,夹包甩远的小将身子用力一弓,胳膊向后一摆,身子向前一跃,腾空而起,将沙包瞬间抛出,又轻盈落地,紧张又赤红的面庞上写着少年的倔强。参加单摇跳比赛的选手互相加油鼓劲,成绩越跳越好。他们手中的绳子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在空中摇晃,紫藤娃们的希望在发光。你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我们在场外呐喊加油。一次次欢呼,一次次鼓掌,充满了激情与祝福!

14.JPG

不同年级还设置了不同的趣味运动项目,趣味、运动加益智,看孩子们多么地投入,为了班集体是多么地专注呀!

伴随着冬日的缕缕清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新桥实验小学诗意儿童文化节之体育节完美落下帷幕,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表现出色;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毫不逊色,到处洋溢着阳光、乐观的心态和蓬勃的朝气。孩子们的风姿将熠熠发光,孩子们的风采心中绽放!加油吧,阳光下健康成长的紫藤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