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领导一行督查三井实验小学龙城大道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数:   字号:〖

1.JPG

为保证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8月30日上午,新北区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疾控中心及三井街道领导赴三井实验小学龙城大道校区进行防疫安全开学准备工作督查,新北区副区长、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带队督查。

2 (4).JPG

陈瑛副区长一行在徐燕娟校长的陪同下对三井实验小学龙城大道校区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走访督查。徐燕娟校长向督查团一行介绍了三井实验小学的求原教育品牌,龙城大道校区的师生人数、硬件情况,重点汇报了开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督查组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教室消杀、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和内部设施,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情况、教职工配备情况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陈瑛副区长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校要认真执行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做好消杀和记录,准确掌握教职工、学生出行及健康情况,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熟悉处置流程,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到位。

3 (2).JPG

随后陈瑛副区长又走进办公室亲切慰问了一线教师,她表示:教师是一件为孩子终身奠基的事业,开学工作老师们辛苦了,教室布置的温馨漂亮,老师们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并提前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我校将带着使命与责任,确保平安有序开学;带着教育人的情怀,继续做亮求原教育品牌,从区域名校努力向全国教育辐射影响。

4 (2).JPG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