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飞龙实验小学召开秋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数: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全区学校2021年秋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18日上午,飞龙实验小学召开了秋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余煜校长主持,全体行政参加了会议。

余校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区里的会议精神做了布置,围绕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了相关部署。余校长强调,各行政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特别是总务处、德育处要联合学校各部门从技术、教育层面双管齐下落实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同时还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从操作方案、人员配置、物资储备、情况摸排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

疫情防控无小事,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育教育保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