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科研兴校,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数:   字号:〖

作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我校以科研为抓手,以“真”为基点,聚焦教育教学中的真问题,扎扎实实开展真研究,多项省市级项目在研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备案课题申报期间,我校积极主动做好课题申报工作。为了提高课题立项的质量,各课题申报教师认真阅读课题申报指南,并在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的阐述、课题论证等方面仔细钻研。通过层层筛选,我校的5项课题脱颖而出。

由王宣艳副校长等主持的3项课题被评选为“常州市备案课题”。

1.png

2.PNG

由苏春花主任等主持的2项课题被评选为“新北区备案课题”。

3.JPG

课题研究是教育科研的过程,也是教师充电、积累、反思、创新的过程。一直以来,我校以研促教,科研兴校,强化一系列科研兴教措施。我们将立足教研,深耕不辍,在井小造就一支知识常新、理论常青、观念全新、技术日精的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