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时代小先锋”| 常州市龙城小学2020学年小干部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数:   字号:〖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声,我们铺开七彩的画卷。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走向未来,我们书写豪迈的誓言。

7月1日,是个重要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光辉路程,100年的峥嵘岁月。100年的背后,是初心不改,是奋勇向前,是把理想和信念代代相传。

7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一群优秀的少先队员即将学会独立,享受成长的快乐。少先队员们期待已久的小干部夏令营开营啦!仪式开始前,小干部夏令营全体队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常州市龙城小学优秀毕业生、常州市十佳少先队员孙又一来到了开营仪式的现场,她为全体少先队员带来动人的演绎——《鲜花盛开的坟茔》,讲述了红军女战士以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把对党和人民革命事业的忠诚转化为无坚不摧的力量,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大队长王紫璇分享自己参与夏令营的收获和感受,鼓励少先队员们敢于挑战、坚持不懈。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高举队旗跟党走,肩负起传承的责任,李小艳副校长为全体队员送来成长祝福。期盼已久的研学旅行即将吹响出发的号角,刘丹旦老师为少先队员授旗。大队辅导员孔晶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宣誓,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代表着队员们坚定的信念。

在这个美丽的七月,少先队员们放飞心愿,期待成长。他们在活动中实践、锻炼、合作和分享;在这个成长的七月,少先队员们放飞梦想,准备起航。他们在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