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童声心向党 携手绘明天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数:   字号:〖

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与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奔牛实验小学毕业班的孩子们用别样的方式庆祝这不平凡的一天。

近日,奔牛实小报告厅灯火辉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当雄浑的国歌奏响,会场内外思绪万千,这旋律无数次唱响,早已深深融入血脉,四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带着同学们一起通过视频,重温了六年来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活动中,杨文荣校长走向主席台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随后,同学们用最动人的琴声、最优美的舞姿和最激扬的活力,以文艺汇报的形式展现了奔牛实小学子的风采,并以此献给他们最亲爱的母校和最伟大的祖国;接着,毕业生代表魏函宇深情道出每位毕业生成长的心声,在座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敞开心扉,并以青春的名义现场庄严宣誓。此情此景,毕业班教师代表吴敏老师和全体班主任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也为他们在奔牛实小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描绘祖国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