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学党史,唱红歌,争做新时代红少年”暨一年级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数:   字号:〖

伴着花儿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美装,踏着歌儿的节拍,沐浴着快乐的阳光。2021年6月1日下午,浦河实验学校举办“学党史,唱红歌,争做新时代红少年”合唱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开场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里开展了少先队的入队仪式。当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夺目的新红领巾并带领他们在少先队队旗下宣誓的那一刻,新少先队员们个个表情庄重,眼睛里透露出不屈的斗志!少年儿童时祖国和人民的希望,少先队员需要把优秀的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做新时代红少年!

接着是各班级的合唱比赛,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教导下,队员们队形整齐有序、着重统一,跟着节奏唱起了熟悉而又悠扬动听的经典红歌。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系上红领巾,也就是带着一份责任,相信队员们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和幸福童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