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童心牵手 爱心义卖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与众不同的儿童节,新北区孟河中心小学于6月1日下午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童心牵手爱心义卖 ”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为我校困难学生筹集善款。

经过各项准备,全校设置了22个摊位,义卖商铺各具特色。为了这次义卖,孩子们准备的义卖物品种类繁多,玩具、书籍、零食、小挂件、学习用品、小工艺品应有尽有。义卖过程中,无论是小销售员,还是推销员,都大方热情,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为班级筹集善款。同学们也三五成群、兴高采烈地拥到各个摊位,精挑细选,献出一份暖暖的爱心;连老师们也都按捺不住,积极参与到了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本次义卖活动是孟河中心小学“童心向党医路筑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系列活动之一,这不仅是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更是一种传播爱心的实践与体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学校希望通过义卖活动,为全校师生种下一颗善良和友爱的种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