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孟小】童心向党 医路筑梦 入队光荣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数:   字号:〖

2021年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孟河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中,队旗飘扬,歌声嘹亮。首先大队辅导员肖老师宣布了此次入队的30位新队员名单,并由校长、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五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队员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自己的右拳,并大声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队员们的呼号声久久回荡于操场上空。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幸福和自豪。

大队长李镶灵说“我们要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校,努力学习。新队员代表薛泽语也表达了加入少先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的喜悦之情。戴上红领巾,我们就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为身边的人做榜样。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新老队员们对于红领巾,对于少先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队员们表示,从今天起在家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少年,为红领巾添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