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龙城小学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赛场剪影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数:   字号:〖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久违的阳光,龙城小学的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拉开帷幕,又到了少先队员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的时刻,关于他们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围观……

团队项目彰显合作魅力

步步为营、排山倒海......

一张张朴实可爱的面孔,一个个团结友爱的团队。他们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口号,以集体荣誉为目标,在赛场上发挥所长。

传统项目尽显个人风采

考验完少先队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接下来就到了队员们展现个人实力的时刻!

预摆、蹬地、起跳,你们展开了矫健的羽翼纵身一跃;立定跳远:瞄准、蓄力、投掷,抛出的软式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软式标枪:起跳、腾空、过杆,你们像一只只飞燕般轻盈地掠过长长的横杆;跳高:你们动如脱兔,尽显敏捷的身手;袋鼠跳、十字象限:起跑、加速、冲刺,红色跑道上飞奔的你们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队员们都坚定的向着目标冲刺,他们拼搏、奋斗,用汗水勾勒出跳动的梦想,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钟南山爷爷说过,运动应该像睡觉一样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后疫情时代,我们更应该练就强健的体魄!少先队员们在体育节中奋勇拼搏,锤炼自我,相信这段经历一定会给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