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建党百年印初心,青年骑行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数:   字号:〖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庆贺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龙城小学少先队员、青年团员、共产党员,在“桔子树公益联盟”的号召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同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绽放!他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他们展示着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身体力行传播绿色出行的正能量。

本次骑行活动分为4条路线,我校党团员参与了三号蓝色文艺线。全路线设4个打卡点,每个站点设置了不同的富含教育意义的活动,让骑行者既能在途中体验三井最美风光,也能感受红色文化,营造浓厚的献礼建党百年氛围。

一声枪响,骑行者们向前出发!

第一站——奥体站,打卡任务做相框庆党生。红色剪纸背后,绽放的是红色文化的时代光芒。

第二站——常工院站,打卡任务党史竞赛100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感受我党百年峥嵘岁月。

第三站——环球恐龙城站,打卡任务青春寄语高高挂。平安喜乐,天气晴朗;山河无恙,国泰平安。从小家到大家,挂在枝头的是我们心底最真挚的期盼。

第四站——龙城小学站,打卡任务笔墨丹青送祝福。一笔一画书写红色革命征程,洋洋洒洒尽显青年家国情怀。

“骑行顺利完成!”而我们前进的脚步却才刚刚迈开。

童心向党,百年献礼,益心童行。主会场上,少先队员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献礼。

听,少先队员正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句句一声声,传唱着红色经典,也表达着少先队员爱党爱祖国的真挚感情。看,少先队员正在共绘百米画卷。一笔笔一画画,描绘了充满童心的美好未来,也绽放着最真挚的祝福和梦想。队员们,路就在脚下,梦就在前方,用心承载祖国的未来,把青春书写成激昂的诗篇!

岁月在更迭,青年会老去,但青春的集结号经久不息,嘹亮而清澈。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国梦。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信念坚定,更加斗志昂扬!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