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市龙城小学——心向党 乐运动 赞百年 | 常州市龙城小学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啦!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数:   字号:〖

东方最亮的红是中国红,龙城最纯的心是龙娃心。鲜花五月,小龙娃们翘首以盼的常州市龙城小学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啦!

百年风雨创伟业

龙娃追梦心向党

国旗、校旗方队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它们见证着龙城龙娃茁壮成长,成为新时代的城市主人。会旗方队由20位小画家组成,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绘制了本届体育艺术节的标志,对祖国和党的拳拳之心全都包含其中。

乐于运动强体魄

兴我中华扬我威

代表55个班级入场的小龙娃代表队,他们将带着作为城市主人的光荣与梦想,在开幕式现场化身为一个个乡镇的代表队,积极探索乡镇文化,践行运动健体魄的誓言,为建党百年献礼。

一年级

一年级的娃娃们打头阵,别看他们个儿小,从主席台前走过,丝毫不怯场。灯城邹区、有缘湟里、高铁新桥、“江南明珠”天目湖、文化沉淀湖塘镇、历史悠久春秋城……每个班都以独特的方式展示常州文化。

二年级

春江街道代表队、横山桥镇代表队、南渡镇代表队、雪堰镇代表队、礼嘉镇代表队、奔牛镇代表队、嘉泽镇代表队……由二年级少先队员组成的诸多乡镇方队上场了。谦逊有礼的他们将在本届运动会上悦动红色精彩,点燃红色心情!加油!加油!加油!

三年级

大风起,云飞扬;三1梦想号,青春正起航。红色基地浩气永存,道家文脉源远流长。大美溧阳,传承红色基因。活力龙娃,扬新四军精神。伟哉中医,源远流长,孟河医学,代代传承。人杰地灵鱼米乡,嘉泽花木美名扬。兰陵美酒醇,佳酿永留香。龙娃豪情满,传承致英雄。咱们工人有力量,百年中车创辉煌。横山道教,源远流长;三8“道童”,传承弘扬。道路千万条,创新第一条。活力孟河,容光焕发。美丽中国,江山如画,10班龙娃,爱我中华。

四年级

运河明珠,奔牛古镇,高山流水,巨子佳人 。产城融合,盈科而进,魅力薛家,梦想家园,活力小镇。“延陵季子”,远见卓识;龙城少年,虎步生风,用传统国学搭配行云流水的武术,尽现焦溪古韵之美!一把中药,一帖骄傲。孟河医派,望闻问切,妙手回春。醉美戴埠,绿色仙境,山水茶香,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三井街道——高新区体量最大、人口最多,城市化进程最快的街道。旅游名镇,水秀山明,竹翠茶香,如此怡人 阳光明媚,相约金坛。樱花小镇,一起浪漫。

五年级

风吹麦浪,青春飞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五1向阳花中队,带您走进魅力乡镇——直溪镇。傩文化之乡,民间艺术长廊,五2小禾苗中队,带您走进魅力乡镇——社渚镇。科技引领,智能空港,五3糖豆中队,带您走进大美罗溪,梦想起航!世代崇文,一派风雅。五4蓝精灵中队,带您走近千年古镇——郑陆。孟河古镇,齐梁故里。万顷苍茫,人文荟萃,五5小蜜蜂中队,带您走进古韵孟河。国家园林城镇,代表社会文化新时尚,五6中队带您走进雪堰镇。裁一缕红霞为布,摘一捧星辰为扣,为人生织造最美的彩衣!五7七彩豆中队,带您走进织造小镇——湖塘镇。灯火辉煌,星罗棋布。五8开心中队带你领略五彩的灯具之城——邹区镇。

六年级

鹭鸟是蓝天的诗行,丛林似涌动的海洋,花园如大地的锦缎,生态宜居,美丽嘉泽,一个可以深呼吸的地方!彩环飞舞,步伐坚定,初生牛犊,意气风发。伴随着六1嘉泽代表队的出场,六年级其他班也纷纷精彩亮相了。青春恰时来,六年级的小龙娃们将用自信、顽强谱写青春的旋律。敢拼搏、不服输,且看他们如蛟龙般,破浪而出!

歌声嘹亮心澎湃

我是龙娃我自豪

方阵的展示结束后,一位特殊的旗手走上了升旗台,他就是这次全校举行的会旗设计比赛中胜出的少先队员潘子轩同学。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他和所有的到的场嘉宾一起,目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会旗一起冉冉升起,心中默默地祝福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也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当我们亲爱的李娜校长庄严宣布“常州市龙城小学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时,从八只金色的打气球中“跳”出无数彩色小气球,它们承载着少先队员的梦想在长空中飞翔。动感十足的加油操旋律响起来了,少先队员们的心也跟着激荡起来了。五色环,运动不息,小龙娃,梦想不止,让我们一起奔跑起来,为梦想加油!

“心向党 乐成长 赞百年”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龙城小学第十一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一片欢歌声中走进了尾声。江河万里,党的丰碑屹立不倒;神州大地,百年党史辉煌灿烂。少先队员们,让我们运动起来,练就强健体魄,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