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百丈小学:红辅讲党史,传英雄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数:   字号:〖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百丈小学满怀激情,共庆华诞。2021年5月10日上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红辅讲党史,传英雄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随着国旗护卫队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员李英花老师上台发言,为我们讲述共产党的故事。一讲:浴血奋战,实现站起来的故事;二讲:逐梦小康,实现富起来的故事;三讲:矢志复兴,逐步强起来的故事。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精彩故事远未结束,新的征程正在开启。

最后,五5班的10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中国么么哒》,表达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爱与尊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风一更,雨一更,一百年风雨历程。我们相信,满怀雄心壮志的中国共产党人,必将能够创造出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在新时代续写更加精彩的故事新篇章。少年强则国强,愿百小学子莫负韶华,勇担时代使命,共同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